快讯

讲座通知:

 

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设计实践

 

作为城市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综合交通枢纽对增强城市对外辐射、实现城市功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进程,交通枢纽在区域综合交通体系中的功能愈发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也日益显现出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次讲座邀请刘武君专家,结合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的实践探索,分享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定位、规划布局及集散交通体系等方面的规划方法及实践经验。

刘武君现任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上海机场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兼任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教授。曾任上海申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等职,参加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扩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扩建、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上海磁浮列车重大工程的建设,在综合交通枢纽规划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主持 人:陈小鸿 教授

报告 人:刘武君 教授

报告时间:2015424(星期五) 下午1330

报告地点: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楼展厅(四平路1230号,近彰武路)

联系 人:谢轶剑  35376613  13818955924

 

 

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 交通工程与环保专业委员会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