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上海市多网多模式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介绍


2012年9月15日同济大学发文(同人事[2012]56号),关于成立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和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通知明确,经学校研究,同意成立电子商务交易与信息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和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7月1日,上海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在上海同济大学组织了“第三批”上海高校知识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磁浮与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建设方案的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织单位的建设方案报告,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磁浮与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的建设方案可行,同意通过论证评审。


2013年10月,上海市教委公布了第三批“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立项名单,“磁浮与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成为新立项的8个知识服务平台之一,正式进入筹备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