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EEE Fellow Jacek F. Gieras教授到访磁浮中心并做学术报告
  发表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399

        11月18日、19日,IEEE Fellow、著名直线电机专家、波兰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Life Sciences in Bydgoszcz教授Jacek F. Gieras在同济大学磁浮中心围绕“直线电机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未来超高速地面交通系统展望”等课题开展学术交流。林国斌副主任接待了来访专家。

01

       

        来自磁浮中心、电信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等多个学科方向的老师和同学出席了相关活动,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02

       

        Jacek F. Gieras教授于1975年在波兰 Poz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获得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从1971年到1998年,他在包括波兰,加拿大,南非,韩国和日本在内的世界著名大学开展学术研究。自2007年起,他被聘任为波兰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Life Sciences in Bydgoszcz 的全职教授。Jacek F. Gieras教授已发表13部著作、250多篇科技论文、81项美国专利、100多份美国专利出版物和17项欧洲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