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高速磁浮交通工程化集成系统研究”项目验收准备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26 阅读次数:1229

      2016年10月21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召开了“十二五”项目验收准备会。“十二五”项目课题组组长陈小龙主持了会议,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等单位,以及磁浮中心主任陈小鸿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640625161

      课题组组长陈小龙首先肯定了多年来“十二五”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各参与单位的积极投入和大力支持,并对项目验收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全力做好验收的准备工作,特别是要突出成果、亮点和创新点,力争今年年底顺利完成“十二五”项目的验收。

      各参与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并就项目的验收方案、工作中的具体难点、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磁浮中心主任陈小鸿表示中心将全力配合,为项目验收提供全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