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2016年度理事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1344

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于20161019日在同济设计院B107会议室举行,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上海自仪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91664552

会上,中心主任陈小鸿向与会理事通报了中心通过中期验收并正式更名为上海市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的信息,汇报了2016年中心围绕国家战略承担十二五高速磁浮交通工程化集成系统研究课题、申报十三五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关键技术仿真验证与优化设计研究、为上海高速磁浮示范线提供技术支持并开展系统评估、向地方企业提供轨道交通多专业细分领域专利分析报告、广泛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以及自主研发的道岔控制和悬浮控制产品投入商业使用等重点工作,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和预期效果目标。与会理事充分认可中心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增加企业理事单位、广泛对接企业开展创新研究、开展轨道交通行业标准制定和强制认证、开展总体和系统集成研究以及培养领军型人才等建议和意见。会上还向理事单位发放了理事单位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