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6-01-29 阅读次数:1536

2016128日,磁浮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心楼1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中心“十二五”高速磁浮交通工程化集成系统研究课题各任务负责人、面向工程应用的中低速磁浮交通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长沙中低速磁浮交通全过程咨询项目、长沙中低速磁浮道岔设计项目、长沙中低速磁浮悬浮导向系统项目、上海线ICS项目等项目负责人交流了各项目执行情况、经验和体会,高速磁浮试验线、临港中低速磁浮试验线的现场人员和上海市高校知识服务平台磁浮与轨道交通产学研合作开发研究中心执行人也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image002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建梅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15年度中心财务收支和人员经费支出情况,并报告了中心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上中心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反馈意见和改进措施,同时,提出了2016年中心党建工作计划。

中心主任陈小鸿首先转达了“十二五”高速磁浮交通工程化集成系统研究课题负责人陈小龙教授对中心全体教职工的新年祝福,对中心全体教职工在2015年度各项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奋斗精神表示肯定。此外,陈主任也充分肯定了中心中层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起到的核心骨干作用,以及表现出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并对中心年轻骨干的迅速成长表示欣慰。

image001

陈主任强调,2016年将是中心更加关键和忙碌的一年,漂漂亮亮地完成“十二五”课题验收、积极准备并申报“十三五”课题将是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还要积极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做好基础研究、做好核心技术的凝练和掌握,做好实验室建设。同时,中心还要完善既能激发个体工作科研积极性,又能彰显中心团队优势的管理体制和考核办法,使中心工作不断突破、不断创新。

中心原党总支书记漆向潮也出席了大会,并与大家交流了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