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强校际合作,推动协同创新中心服务长三角,苏州大学轨道交通院来访我中心
  发表时间:2016-04-14 阅读次数:1309

412日下午,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肖为周副院长、车辆工程系主任姚林泉教授、王翔博士等3人来访磁浮与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中心主任陈小鸿教授、常务副主任虞翊研究员和8个科研团队首席之一董德存教授共同接待。首先,虞翊常务副主任介绍了磁浮与轨道协同创新平台的背景、目前工作进展和未来3年的发展目标;肖为周副院长也介绍了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的概况。董德存教授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角度对如何加强校际合作,扩大校际交流提出了建议。



肖为周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高速磁浮1.5公里试验线、轨道交通综合试验线以及协同创新平台的成果展示。陈小鸿主任表示中心现有的资源和平台愿意开放给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作为教学认知实习的基地,也欢迎双方增进交流,找到能深入的合作点;中心愿意发挥协同创新平台的人才柔性机制,欢迎苏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来中心交流,双方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