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地铁信号系统关键设备寿命评估方案研究” 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表时间:2015-10-19 阅读次数:1398

20151016号,由同济大学、申通技术中心和通号公司合作完成的“上海地铁信号系统关键设备寿评估方案研究”项目专家评审会在申通地铁集团研究所召开,项目顺利通过了由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组织的专家验收。该项目20133月份立项,历时两年,主要针对上海地铁信号系统关键设备和子系统的使用寿命评估方案进行研究,提出了层次分析法与模糊综合评价法的评估方案,并通过了上海地铁2号线和11号线的实践验证。在技术中心负责人洪海珠工程师和同济大学李慕君老师先后做完项目汇报后,由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申通维保中心、卡斯柯信号公司、泰雷兹信号公司等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组对项目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提问并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技术中心张琼燕教高和同济大学虞翊研究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专家组高度赞扬了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并希望尽快将研究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推广至轨道交通其它机电系统。

新建位图图像 (3)_副本